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PIKA☆NCHI 1&2



第1集

翔的不良少年樣我每次看到都想笑 XDDD
AIBA醬好美好少女~


第2集

變身好青年的翔也差太多!水川あさみ好可愛

雖然主演是掛大野智但是...
你做到了!!你真的把ハル演的好討人厭!! T_T
討厭到我再也不想看到這種表情!!
還好我是先看黃色眼淚再回來看這集,不然可能會看不下去
話說回來這兩部的角色設定也太像了...
像到我有點不爽的地步
還好他現在都接不同戲路了

不過第2集也有一個優點就是旁白!!
撒嬌弱氣的聲音好棒~~(雖然看到劇中的ハル會很想揍他)



花絮影片不知道為什麼用戀愛巴士的梗,而且是偽BL? XDXD
重點是大宮好閃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double的AIBA chan比第一部更少女
真是便宜到那個騎機車的傢伙了!(笑)
 

yuii 提到...

可是他在double裡的戲份好少 (哭
重點是綁起來綁起來綁起來綁起來 XD~ (←想到那去了)

是說我比較喜歡1的故事,2的就還好,賣點在懷念大家長大而已

匿名 提到...

 
我也比較喜歡第一集
雖然我比較喜歡AIBA chan第二集的造型~
 
綁起來好害羞......
這種的還是交給專業的阿潤吧~ XD
嗯!所以讓AIBA把阿潤綁起來綁起來綁起來綁起來綁起來~
CUT真的是很罪惡 T_T
 

yuii 提到...

超罪惡的
攝影師應該抓去關
不管是哪個美少年
這樣光明正大的綁起來再ooxx實在是...(摀鼻

匿名 提到...

 
沒錯......T_T
這樣是叫誰忍得住啊......(淚流滿面)
 

匿名 提到...

我還蠻喜歡智在這部電影的角色,
而且一度覺得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