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081215 HEY3



嗚啊好想哭
早上看影片是被嚇到想哭
晚上是弄圖弄到想哭
電腦不知道碰到HD就在lag什麼,想截的圖都截不到 T_T
只好放棄 T_T

為什麼嚇到
老實說看影片前知道是truth還有點擔心
最近被小朋友追(?)又變超黑的大野君在這首表現不知道會怎麼樣
而且昨天先看到talk截圖覺得衣服沒有很好看
結果擔心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他把開關打開了啊!!
前面訪談跟one love都還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one love還唱錯1個字XD)
一碰到truth這首就變了一個人!!領回來了!!
那個一舉手!!一投足!!那個氣勢!!那個舞!!
難怪日飯會看到哭因為我也好想哭 T_T




嗯,寫完才發現我沒截到翔君的正面 (喂XD
紅色長外套超好看~
躺著示範按摩的姿勢太害羞
那個撥過來撥過去的話題實在是....XDDD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INO犯規!
圍圍巾!而且唱歌的時候還換另一條!
吼~
那個長度應該是要給AIBA chan的圍巾吧!
 

yuii 提到...

他的圍巾太長了就算aiba醬圍
跳舞時還是很不方便吧 XD

我收到小花的情人節卡片了,喔耶~>///<

匿名 提到...

 
反正跳舞的時候就可以換另外一條了~ XD
好啦......
我只是想看圍圍巾的AIBA chan咩......
 
yuii收到了~喔耶~
但是那明明是Merry Christmas卡片啦~
是說阿斗那張也圍圍巾~超棒的!
 
我是圍巾控 XD
 

yuii 提到...

那張明明就是送巧克力!! >///<

那快期待他們MS會換衣服吧~
還好大野君這次帶的那條沒有被說是捲筒衛生紙 (←喂)

我最近也很愛帶大紅圍巾出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