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0810 Myojo訪問

轉自yuikunda的生活隨寫,感謝~

大野智の真実

.我家的母親和弟弟、偶然的碰到了『魔王』的收錄現場。
我把這件事寫了mail傳給智くん之後、
他回我:「雖然工作人員們全體出動去找了、但是沒有找到耶」。
但問了弟弟和母親、他們卻說:「大野くん應該絕對有注意到的!」。
就在這樣一來一往中、我傳了:「拍攝要加油唷」的mail回去、
結果他傳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溜去釣魚的照片回來給我唷(笑)
(櫻井)

.最近開始玩起釣魚的遊戲了呢。用銀色的任天堂DS。
雖然看起來和銀色不太搭調。
因為他一定很想真正去釣魚、如果有時間的話、說不定就不玩遊戲了呢。
(二宮)

.非常有凝聚性的Leader啊、
只要是沉迷下去就浮不起來、會一直持續下去。
舉例來說、釣魚就是個和年齡無關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的興趣呢。
雖然那對我來說有點不太能理解。
(相葉)

.Leader能真正去釣魚的時候就會朝氣蓬勃的樣子、不能去的話就玩釣魚遊戲。
他為了這個買了DS(笑)。
不過他都不玩釣魚以外的遊戲唷。
前幾天問他:「連續劇如何了?」
他回我:「很辛苦…」、然後又說了:「還要持續那個(DS)兩個月左右呢」(笑)
(松本)



え~~~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他有DS呢(←只看圖不看內文的傢伙)
可惡我也要換一台銀色的 (喂XD)

那這樣就不知道nino今年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了~~
會是DSi ?? 還是 PSP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