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060802 AOZORA Making



本來不想截的
可是認真的說他想要自己蓋房子(還想偷現場的木材XD)
還有想開麵包店的大野君太可愛了 XDXD

這首的PV也是第一次看呢
創意由nino提供,只有故事架構跟人物設定
其他的都現場即興演出(反正配上歌後也聽不到台詞)
描述5人+3女年輕時在同家店打工&出遊
多年後回想起來的故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不覺得翔少SOLO的部份聲音很難聽嗎?06年演唱會,福岡場有位小蘿莉在翔少SOLO時,竟然摀了耳朵囧真是令我一生難忘…但囧的是我也做了一樣的事Orz

yuii 提到...

我覺得還ok耶
至少在我心裡,這團裡面還有人幫他墊底 XDXD
我比較受不了那個人的聲音...
(講出來是誰會不會被打 XDXD)

匿名 提到...

 
我要舉手!
我覺得翔少SOLO的部分真的很...不好聽......
and......在我心中
如果說歌聲,SHO就是這團墊底的......XD
 
yuii~
妳說的應該不是我家那個吧......XDDDD
 

yuii 提到...

不是喔~

比起沙啞跟唱不上去
我還覺得鼻音+走音讓我比較不舒服...

不是翔也不是AIBA
那剩下應該很好猜了吧..XDXD

匿名 提到...

 
我知道是誰了!XDDDD
不是我家MA醬就好~(爆)
 

匿名 提到...

我也知道是誰了XD
ONE LOVE就是被他唱囧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