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081228 驚きの嵐!世紀の実験SP5


只有船的雷其他沒有

這裡面的配樂真的不是普通的機車 XDXD

首先小叮噹淋雨要放endless rain
(原來智君從53→57了 很好那我可以少減幾公斤了(喂)
報紙熱氣球的天空之城是定番了
戴安全帽出現 i don't want to close my eyes也不奇怪
氣球破掉化為千風的時候....對! XD
請別在我的墳前哭泣~因為我並不在那裡長眠~我已化為千風~遨遊在浩空~
明明是以前聽到哭的歌我卻笑個不停 囧

小喇叭吹的是波妞這很普通
但是合唱團竟然唱Cutey Honey XD

翔實在很可憐
被小潤威脅要改名

船的最終回!!
昆布回到海裡了!! (by 翔) XD

鏡子人這次超強!!

最後配合YATTA MAN的骷髏頭雲
那個氣球真是整個戳中笑點 XDDDD
看智君都笑到orz了 XDDDD 喔臉好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