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What can I do for you

東京小千秋結束,智的mail讓我好想哭
真的只有他講的話最能治癒我的心啊
不用道歉,我知道你們盡力了,每個人都好用心儘量去照顧全場
雖然難免還是會有遺漏的
但,還有機會的

嵐會一直都是這樣的,請安心

T_T

好想多看到你們
但是最近龐大的工作量壓到你們喘不過氣
好希望你們能放個假好好休息(但是不要烤成黑炭XD)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一年多來,只要看到你們,可以讓一整天都不笑的我也忍不住笑容滿面
你們的存在治癒了多少人
為了這樣的工作,為了事務所的壓搾
每天從早到晚沒有休假
辛苦的錄影玩遊戲還是每一集都很有活力的樣子,幾乎看不到疲態
努力到讓人心疼…

我們每天都從你們那邊得到這麼多
卻不知道能夠為你們做些什麼
我懂得的只有買SHOP,買週邊,買DVD,買雜誌
讓上面統計出來,你的數字中能多一份
其他卻完全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祈禱你的身體健康
祈禱你不要太累,壓力不要太大,能一直活在快樂中

雖然很渺小
但是儘我最大的努力去喜歡他
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