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魔王11(終)

緯來那個MSSP的預告不知道是自己剪的還日本人剪的
我每次看到那個廣告只想到............隊長咧?!
畫面也切的太爛 (怒

還有那個小豬老是在緊張的時候亂跑出來佔畫面
昨天還出來至少3次有吧
超想宰了它



回到最後一集

以前一直re的都是最後17分
這次才注意到17分之前的畫面
真是美的淒絕


明明被混帳山野刺(整部戲從頭到尾我只討厭他一人)
卻還是跟英雄一樣 微笑想搶過刀說你不要做傻事
真的太善良了
就是因為這麼善良 看到芹澤家的痛苦他才更不能原諒自己


↑左上的篷鬆頭髮好可愛w



從手緩緩的把扣子扣上 說「我現在還不能死」那邊我就不行了
怎麼可以演的這麼好啊 T_T

最後17分那邊只能說他的哭腔太有感染力
從PlayZone2001開始哭腔就是他的專長!

最後畫面美到讓人不想歪很難 (爆
真的美的像洋娃娃~


看到蝴蝶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 XD





謝謝你們
謝謝劇組與所有演員
謝謝這部戲


11集相簿
剛把所有封面換上有笑容的可愛小律師了
不過9 10 11都沒笑啊 T_T

3 則留言:

靖瀴 提到...

我在看的時候也超想宰了那隻豬的...
一直擋畫面!!

Haru / 執著 提到...

不曉得該怎麼稱呼您所以只好先叫親XD
雖然喜歡阿拉西也快七年了
喜歡小大也快七年了
但是因為本命一直是KinKi所以沒有很徹底地follow這團Orz
去年班上的同學瘋狂地喜歡上阿拉西(多虧松潤XD)
瘋狂地買雜誌和我分享(會翻譯一點果然是很重要......利益交換嗎XDD)
於是決定在年初好好follow他們(笑)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團的關係
從咕狗搜到您這兒
同樣喜歡小大真是太好了=)
很想認識智飯www

Anyway,您的整理跟心得很詳細XDD
看得很爽快(笑)
也很謝謝您>ˇ<讓我多一個管道能夠好好認識阿拉西跟小大XDDD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w(很正式的fu拍謝=ˇ=")

以上 月夜

yuii 提到...

月夜你好啊~
很抱歉最近太忙實在很少更新
能認識智飯太好了啊w
我本來也只是想開個地方大喊智真是太可愛了~~XD
東西就不知不覺越累積越多
不過我也只是還在補很多東西而已
他們的過去太豐富而來不及參與的還有很多
常常覺得從他們那邊得到這麼多快樂
卻不知道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我想繼續努力經營這裡也算是一種能為他們做的事吧
我會儘量抽出時間更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