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魔王07

到今天才發現當初收的HD第7集損壞了 囧(背景打雷
只看的了前十分鐘
只好拿DVD截…
(比較小張而且超級多工的每張都要調整比例 嗚嗚)

可愛w



雖然已經知道結果
但是看到小律師嚇成那樣的表情還是會跟他一起緊張

(這邊如果警察發現的話會不會問他一句「怎麼了?臉色很不好呢」
因為小律師超壞心的每次都挑警察心情很差的時候跑到他面前問怎麼了 XD)

有推文說放出來是嵐的CD我笑了 XDDD
(ps.DVD的音樂怎麼跟緯來的不一樣,難道連這也有版權 <冏>)

還有姊姊說出「週一回」來看我時我也笑了 (被打
那是他5x10一直講不出來的梗~XD (中間有一次講出來隔天又忘了)

不過哭的梨花帶雨的小律師還是美呆了
因為是領所以只能壓抑的哭
姊姊都講完話了眼淚還流個不停
離開病房在外面也是邊走邊掉淚
有沒有這麼會哭 )o(

臉變好黑呀~
慶生那邊我一直想到NG畫面有的
詩織的拉炮出不來 全場大笑停不下來 XD →雜誌圖
不過笑完還可以演的這麼動搖~

斗真說這是他最喜歡的scene
第7集看到小空的畫時動搖的表情


最後失魂的走路也很可愛
突然停下來
「我才不是什麼天使」
悲傷 欲言又止 每一個表情都讓人好心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