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笨蛋的思考


各位朋友 來來來~看到這張照片
你覺得隊長下一步會做什麼呢?





















1

2

3






沒錯~! 就是套在頭上 !!
答對的朋友們恭喜你 得到100%大野飯認証通過
你已經充份了解他腦袋裡想什麼了!! XDXD


哎唷怎麼這麼笨啦 XDXD




好啦挽回一下形象
同場加映裡面好看的2張(銀色大本的Time場刊)



感謝友人S大方出借她的收藏讓我拍照 >////////<


3 則留言:

S 提到...

因為場刊都看完了
下次託嬰XD
我可以翻舊雜誌給妳看XD

Unknown 提到...

哈~我笑了!真的是…獨特的思考啊~
不愧是小大,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啊!
後面兩張太殺了,好帥呀~~^^
西裝西裝,讚啊~

匿名 提到...

我是不小心路過的
我真的猜的和結果一樣
天哪~~~
我...通過認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