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0号室の客 01




一直想要等畫質更好的 不過弄不到(第二集才有)

這部看的很開心啊 XD 西裝就是一個帥
劇情也很有趣
看智罵人是種享受 請多罵我吧 >/////< (蛤?!
難得一見的壓低聲音+口齒清晰
各種表情更是亂截一通全都想珍藏

弘行以目前來看....是個自戀+愛罵人的菁英
但是他過去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呢有呢~同感!看他不耐煩的罵人,還蠻愛的~哈哈
對了!你知道「『AY』╯o.嵐の幼稚園.o╰☆」討論版嗎?
http://arashiy.ifensi.com/bbs/index.php
好像每個月的3號會開放註冊呢~裡頭有很多arashi的資訊喔!
我可以幫你問看看AY字幕組出的0号室の客 01 是否可以提供給別人下載呢!是高畫質版的呢!^^

Unknown 提到...

本來有寫要到AY那邊看能不能分享高畫質的0号室の客,但最近AY關門休息嚕~所以目前還要不到呢!如果ok了,我就會再來回貼呢~sorry啦!

yuii 提到...

to 小茵:
我有AY的帳號
突然想起來它也有出第一集的高清檔,一直忘了去下,等它好了我會再去找找看,謝謝 ^^

Unknown 提到...

okok~那就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