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一堆老影片

因為收太多 消化了好久好久
小時候真是好可愛

這裡不放正常的 (喂
挑些少見的出錯鏡頭來放 XD

991209FNS
第一次上FNS
有一段是智跟nino從後面先側翻再後翻到前面來
落地時智不小心腳踩到放地上的麥克風
還好只是麥克風滾走而已沒有事 旁邊的nino也迅速來幫忙
跳完訪問的時候
不知道為何智想把麥克風塞給nino XD 明明每個人都有一支啊
是他以為nino沒有 還是他實在不想講話 XDXD

000409少俱
唱Sunrise日本的時候
坐在牌子前面指了指牌子再指自己的智
太可愛了!! XD (這個字是我寫的喔~)

020721少俱
蠻有趣的訪談
給5個人分別舉牌子回答嵐裡面最○○的人是誰

第一題 最怕寂寞的人是誰
結果大家都舉nino,只有nino自己舉潤 XD

第二題 如果只能帶一個人去無人島的話要跟誰
潤-相葉
智-二宮
相葉-換來換去考慮很久後選二宮 因為可以一起打球
二宮-相葉
翔-大野


第三題 最慷慨的人是誰
潤-松本
智-松本
相葉-松本
二宮-二宮
翔-二宮

041201FNS
這大概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髮型 XD
超短的好奇怪
放這個的重點是因為他跳錯了 XD 手沒舉到

最後來個網友說像洋娃娃的極品時期 XD
01年初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宣傳期 差不多也是成人式那時候
超幼的我的媽 XD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這麼厲害啊版主!!!
啊...失禮了
我是潛水人
因為也是新放所以朋友介紹我來看您的網誌!
好多舊影片!!!超強的啊!!!
我連MAGO都還沒下完正在困擾中XD

yuii 提到...

MAGO很好看喔!!
可是我也根本沒時間看完 T_T
新飯要補的東西實在很多啊~
歡迎常來玩~:D

nehsia 提到...

潛水路人一枚>//<

我現在覺得只要他白跟頭髮長都很極品...

yuii 提到...

我還去跟友人搜括了一堆他捲髮時期的雜誌 XDXD

其實現在也很可愛啦
只是真的對外表太懶惰了他
好幾年以來都只是短髮而已

nehsia 提到...

我現在到是在拼命補他07年底08年初白晰時期的檔...
(然後看了yuii的mago report又覺得mago好好看>//<(節目跟人這兩方面XD))

短髮對我來說其實還好耶, 只要不是06年底那位金髮但是頭髮太短的帥哥都ok
我現在買雜誌都是挑著感覺還不錯就趕快收的心態, 雖然我是08年底才飯上O君的,但是光補檔和補雜誌就會有種很扼腕的感覺...
(明明才一年而已為什麼會從畫師變成漁師呀囧!)

yuii 提到...

mago真的超好看的
除了內容溫馨
還可以看到又白又嫩的隊長
然後他在裡面因為只有兩人外景都很活潑~話很多 XDXD

我那時抱著絕版心態狂補了一堆魔王雜~
連只出現一面的TV雜也收~XDXD

seal0309 提到...

不好意思
我一直都在潛水
因為我是一枚新大野飯
所以都是靠看你的網誌來找大野的舊視頻
不過你這一篇最後一個捲毛的可愛大野視頻是什麼時候的阿?
我找了MS跟Utaban都找不到ㄟ
不知可否請你告知呢?
謝謝

yuii 提到...

不是ms也不是utaban
大概是已經停播的打歌節目吧
文章裡面有寫是01年初宣傳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這張單曲的時候
他在這首的PV也是捲捲頭

節目名稱我也不知道~XD 這個燒起來後不在硬碟裡我也很難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