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090202 宿題君



不行我一定要來叫一下
這集讓我大尖叫啊~~~~~~~~>Q<

有看過這裡的都知道我從來沒有提過潤智
可是這集skinship超害羞的不是我在說 >//////////<

(剛看到早上智的廣播才提到想送巧克力給潤XDDDD)

<以下雷>

來賓是長瀨智也 很有野性的大前輩
一開始他就點名aiba跟nino 說他們沒大沒小的叫松岡「松兄(matsu ni)」
結果被問到Leader也是這樣叫松兄的 XD
(他在舞台劇TRUE WEST演過松岡的弟弟啊 所以我覺得他這樣叫沒關係)
(順帶一提我超想看這一部 可是都找不到)

接下來是料理 都是超級大塊的肉
甚至有把那個叫什麼?沙威瑪上面20公斤的整塊大肉拿來啃 冏
遊戲時間是Johnny's的バカ運動會
分成紅隊(大野/潤/翔)跟白隊(長瀨/相葉/二宮)
先是彎腰在低於1公尺的跑道跳遠
最後兩個跳的超帥的(小潤被說藍波也很好笑XD)

第二個比賽項目是3人合作用身體排出指定的題目
這個真是從頭笑到尾

紅組有一個題目-漢堡 需要3個人疊在一起
一開始是害羞+不器用的翔趴在最下面
上面的智跟潤再蓋上去 結果被說不像(翔的手沒有張開)
然後就變成智躺在最下層 雙手張開

(這是多麼美的推倒啊>//////<)


面對面疊上去的....是潤!! 呀 >////////////////<

貼在一起就已經夠讓人尖叫了
智還伸手去找到潤的手 十指緊扣是怎樣!!!!!!(暴走

(由此可知翔智之間真的是清白的(喂XD)

糟了看了這集我的潤智魂完全被燃燒起來了

白組也超厲害的
直升機讓我笑到不行
會動的有加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