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歌のおにいさん 05

好困難啊~有沒有讓文筆進步的方法 囧rz
既然都決定每集寫了 還是把它堅持完好了




一開場就是大暴笑 XD
上次健太把みちる拉走 害她延誤了連續劇的工作
只好變成健太戴藍色小帽子上場頂替みちる

姊姊的相親對象 長的很像克己耶 我一開始還認錯
健太在姊姊相親的會場遇到舞拉拉 被她拉去當拒絕相親對象的藉口
引發後來攝影棚內一陣歡樂的誤會

健太知道爸爸的工廠原來經營不好欠債
姊姊也是因為這樣才去跟有錢人相親
又跟爸爸吵架了
其實看的出來兩個人都很關心對方 關心這個家 只是衝動又嘴硬
健太:為什麼欠債都不讓我知道?我也是這個家的成員耶 那我去打工幫忙
爸爸:你不是說喜歡才做唱歌的大哥哥嗎?不要隨隨便便換工作 家裡的事不用你擔心

本集重點在「幸福是什麼」
回答不出這個問題 覺得自己無法達成母親的期望 一直很難過的舞拉拉
剛好遇到送東西到電視台的健太爸
健太爸說只要看到孩子健康幸福的笑著就夠了 這就是父母
穿烏鴉裝(飛下樓實在很可愛XD)的健太也在旁邊聽到

最後舞拉拉在節目中說能做唱歌的大姊姊就是我的幸福
健太也說健康的...跟大家一起唱歌就很開心了
烏鴉之歌的歌聲好溫暖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