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歌のおにいさん 03

本集故事來說算是比前幾集悶一點
因為著重在健太的轉變

一開始是很歡樂
健太走在路上開始有粉絲了 被一堆小孩子跟
節目裡有栗子裝(跟上次的橡實長的很像)

staff們稱讚健太那天live做的很好
但是聽到的王子更生氣了
過不久有電視台高層(專務)來恭賀&探望節目組
本來真鍋提議要在節目裡新增一個單元讓健太跟守來做
沒想到專務突然提議說「唱歌的哥哥」change!
也就是把王子換下來,換健太跟守上去,王子都快昏倒

節目變成「唱歌的姊姊」與愉快的伙伴們
但是舞拉拉卻跟王子一樣動不動就挑剔他們
健太也老是笑不出來被罵

王子私下把健太抓出去
拿出Giselle的CD說「你以前是rocker吧 做什麼兒童節目呢」
(其實他是想挽回自己的地位XD)

健太還一直沒有辦法從過去走出來
所以也沒有辦法融入新節目裡
這集也有回顧以前健太跟明音4人躺在河堤旁說著樂團的夢想是登上東京巨蛋
而這個夢想又從出道的Giselle口中說了出來
路過的健太複雜的表情
看到這邊我也覺得好傷心

健太本來不想錄節目的
結果被一個很high的小男生拉進來
原來那個是專務的孫子,是健太的fan
開始錄影後不會跳舞的他大鬧攝影棚 大家都制止不了他
最後健太跑出來兇他
健太反而被真鍋小姐說 請你出去

想把衣服還給真鍋的健太再度遇到明音
說想要再跟她一起認真唱歌
明音說我們已經結束了 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想唱歌的話就該去找自己的場所

不知所措的健太被藍衣神秘蘿莉拉走
原來要叫他邊唱歌邊教專務的孫子跳舞
在打鬧下健太不知不覺笑了出來
最後專務的孫子坐上車要回去了
用大大的笑容說「謝謝你,唱歌的大哥哥」
健太也用笑容跟他道別

看到電視節目裡開始有一點笑容的健太
明音不知為何突然痛哭失聲..






=亂七八糟灑花版=

吼一開始就拿煙真是嚇死我 ><

健太「我又不是idol,那有這麼容易笑出來啊」


XDDDDD

被架起來跟被推倒搔癢真是太萌了 >/////<

巨蛋算什麼,人家早就登上國立了,誰還跟你們巨蛋啊~ XD (喂

本來很擔心會悶到尾的
最後的笑容真是閃死我 尖叫>▽<


耶~下集開始終於可以看到有笑容的健太啦
而且是羊咩咩裝!!!!!超可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集中段真的比較悶一點
而且健太真的都一整個囧臉...

不過架起和搔癢的健太怎麼會這麼可愛
害我好想推倒他...\>ε<\
而最後的笑容實在太閃亮了(遮光)
看的我心花怒放啊~~~>//////<

繼續期待下集~A_____A

yuii 提到...

喔我真的超愛看他被推倒的畫面 >//////////<

(這一群人是野狼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