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5x10生寫

好久不見 ^_^ 大家最近還好嗎 ^_^ (被打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最近一路被麻煩製造者,國立DVD,或是小怪物殺的亂七八糟
別忘記小怪物的萌攻擊才剛開始而已
後面還很多很多喔 ^_<

一起手牽手努力渡過吧,要跟上喔 XDD



看完DVD突然很想把國立生寫拿出來,雖然我有的數量不多啦~
在大阪那時能買到的實在很少...

fan service系列

講完哭哭感言後愛的抱抱~~~~~~~~~~(天然組最近超有愛!!
潤智2張

透明衣系列
這張是友人S特地在福岡買的,感謝>o<
我最喜歡看大家欺負隊長了 (遮臉)
這張其實我一直不懂他們在做什麼
DVD裡面竟然有!!! XD
國立第三天大雨又玩起水的這些小朋友
智從主舞台的斜坡往下邊滾邊滑
快到阿翔那時阿翔突然做了這個動作
雖然我還是一點都不懂他想幹嘛 XDDDD (如果是想要pass智過去的話那位置也不對吧…
嗯…我忘記為什麼想買這張了 XD
超喜歡這張♥♥♥ 雨真是給他誇張的大…

5 則留言:

小太保 提到...

版主很久沒來更新了啦
總算又寫了一些些

jade 提到...

哈哈,我反而最近是被TIME控裡,色氣滿滿的Leader給迷的亂七八糟...Cry for you裡的Leader好性感啊~(臉紅)
P.S.新曲好聽耶~~期待怪物小王子!!

yuii 提到...

jade:
新曲很殺吼!!
很殺吼很殺吼很殺吼!!
光他的solo就超棒了
今天看到紫黑衣服跟看起來有點黑暗風的舞
天啊 >//////////<
truth殺人法要重出江湖了嗎
到時出來一定橫屍遍野 o<-<

jade 提到...

OMG~~紫黑色衣服!?
OMGOMG~~我只有聽到歌沒有看過影片說~!!
嗚嗚請問學姊哪裡可以找到低調來看呢~~
哇我好想看好想看超殺的小王子啊啊~~
被橫屍遍野也沒關係的~~!!
>///////////<~~~(大叫中~~)

yuii 提到...

影片還沒出來喔~~~聽說是星期六NTV的嵐傳會播的樣子
我也只有看到雜誌的小圖
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