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100417 嵐傳

番宣我都還看不完 T_T
不過真是可愛死了
小王子整個人幼兒化
主持人也把他當幼兒在拍手稱讚

今早的メレンゲの気持ち有智跟翔告白!! XD
「不管多累,總是露出笑容在工作,這樣的翔君我最喜歡了」
(只是取大概意思非正確翻譯...)

還有怪物君首播
只能說這真的是好片!
笑點很多 小王子又可愛的要命 更有很多深刻的教育意義

奇奇怪怪愉快痛快的插曲也唱的超可愛
為什不CD化你說啊!!(用力搖)

晚上的嵐傳做的很用心!
合成龍馬的臉很好笑!
還有仁醫的音樂讓我一直想笑 XD
每個人都做了一小段成長&轉捩點
(其實我本來期待最後會有五人共同的一段但沒有??)

最後面的Monster舞首播
真的太殺...........T_T
看到他在中間就覺得好Truth
跳的超好看 手指超美



nino偷眨眼


魔王降臨?



最後面他們的手指有配合著節奏倒數



4 則留言:

jade 提到...

我喜歡這首歌的舞,布景也很華麗說。:)
怪物君還沒看,但看了好幾天的宣番,感覺會是個並不幼稚的故事...想給他硬食看看XD~~
另外最近似是有點得意忘形的在推銷Leader了,給嵐版添了些麻煩>"<希望不會造成各位Leader飯不佳的觀感~~感覺十分抱歉,以後我會繼續低調的支持Leader的:DD

yuii 提到...

怪物君這次字幕出好快!快到我都想流淚了(以前大歌哥都要等至少一星期吧)
它真的很有深度~不是單純給小孩子看的片而已

版名的事我看到了~
其實那個很有趣啊 XD 只是有些人看不懂
嘛~反正在人多的地方只能小心點囉

jade 提到...

Monster的PV一小段批露了!!先不提這PV風格的特別(感覺比truth還更黑暗更神秘),我想說Leader是不是最近工作量有點太大啦?眼睛變得更瞇瞇眼了,有點疲累的感覺Q_Q...

yuii 提到...

jade你好厲害!!
我們都被電暈了沒去注意到那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