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怪物くん 01

這部片其實在開播前 飯的心情就像在洗三溫暖

發佈消息->天啊這什麼? 卡通? 會有原作壓力 還有討厭奇怪裝扮的人會惡口 好擔心x1000
後來其他卡司跟staff漸漸公布.....安心+10
定裝照出來 安心+30 (怎麼這麼可愛!!)
萌劇照一張張放出來 安心+20 (萌翻天了那個背背跟睡睡!)
預告漸漸的放出來...安心+20 (看起來不會很奇怪的劇情)
一直到看完第一集...安心+1000

看完第一集我覺得可以放心的推薦這部戲
它不是純子供向 也不是飯取向
它真的是一部好戲!

笑點很多很自然不會刻意
演員們都生動又活潑
編劇很厲害把新舊東西融合在一起
而且內容其實很有深度

第一集的重點是「謊言」
為了圓一個謊,需要說更多的謊
(所以說謊是不對的,尤其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說謊時,說謊成性的人會陷入不斷說的泥沼中
ヒロシ最後也不再透過說謊來引起同學注意,誠實的說出想跟他們玩)
人類是很弱的,但是有時為了保護重要的東西不得不說謊
(就像ヒロシ想保護小狗,還有姐姐為了保出怪物君他們說謊一樣)
(當然後面的說謊最高這就是那個笨蛋小王子的誤解了 XD)

打架的動作畫面很有昭和卡通風
包括像市川姐弟住的房子,也是昭和風的佈置
都是在向原作致敬
(ps.其實我個人一直覺得嵐是很有昭和感的埃斗魯 努力 認真 誠實 腳踏實地)

透過任性霸道什麼都不懂的小王子
觀眾彷彿跟著他再成長一次
跟怪物大王PAPA一樣微笑(??)的守護他
真的很期待後面ヒロシ跟小王子感情很好玩在一起的畫面,一定可愛死了


大野君明明快30了,美白有成加上大耳朵跟帽子,扮起來還是好可愛
加上小小隻黏在大怪人身邊更是萌度加倍
上節目番宣也都被當成幼兒看待
難怪劇裡明明是個被寵壞的死小孩,身邊三隻怪物還是很疼他
任性耍賴生氣都好可愛 T_T (←最近飯們都很辭窮,只會一直叫可愛可愛可愛x∞)

插入曲的「怪~怪怪」更是可愛死了!!!(原版卡通主題曲,大野智重唱)
不CD化的話就收在DVD特典吧...
(這首歌其實也蠻電波的?害我整晚腦子裡都是「該~該該 該~該該」XD)

還沒弄到HD所以先沒有圖~之後有的話再發新篇

傲嬌小王子表情超豐富的!!
還有這次的拍攝現場氣氛又更愉快了 XD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三溫暖+1 啊~
不過看完第一集真的超安心的
(想當初看第一集時,還在緊張呢!)
編劇和演員們都很厲害唷~^^
而我…也詞窮,只會講好可愛~(笑)
王子智,超級可愛的~
還有啊~第一集收視率 17.5%
關鍵第二集,但我超期待第二集的呢~

yuii 提到...

昨天看到第二集預告超期待的啦~~!!
缺錢去打工的小王子
還有被大怪人舉高高~~~~~(可惡這編劇一定知道我們吃這套 T_T)

jade 提到...

看完啦~~!!!我repeat不知道幾遍啦~~好萌的傲嬌小王子!!!
Leader演技越來越強大了,跟爸爸講話是一個口氣,跟屬下講話又是一個口氣,傲嬌又有一種口氣,有沒有這麼可愛啦~XDDD

而且打扮太怪很自卑這個笑點也好好笑,怎麼三個屬下都這麼沒良心還偷偷訕笑他~~
雖然敎小朋友不要說謊這個教育意味的鑿痕太重,打鬥模式也很特攝化,不過畢竟是給小朋友看的,我覺得意外適合啊~~>////<
我沒看過原著漫畫,不過日劇裡小王子本身設定很讚耶,全然單純又厲害的強者,要學習站在弱者的角度去保護重要的東西,相信小王子在大家(>///<)的溺愛下會逐漸成長啊!!
最後那個爸爸也太溺愛兒子了吧~~好可愛XD

yuii 提到...

小王子真是可愛死了
就算是賤賤的表情也好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