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怪物くん定裝&cast發布

官網發表了cast名單
早上的新聞也有定裝照
可惡怎麼這麼萌 T_T
看起來超幼的啊~~~~~~~~~~~~~~~

【怪物界】
  • 怪物くん・・・大野 智
  • 怪物大王・・・鹿賀丈史
  • ドラキュラ・・・八嶋智人
  • オオカミ男・・・上島竜兵
  • フランケン・・・チェ・ホンマン
  • 爺や・・・半海一晃
【悪魔界】
  • デモキン・・・松岡昌宏
  • デモリーナ・・・稲森いずみ
  • アックマー・・・津田寛治
【人間界】
  • 市川ウタコ・・・川島海荷
  • 市川ヒロシ・・・濱田龍臣
  • 警察官・・・三宅弘城 



4 則留言:

花 提到...

 
我好喜歡悪魔界的裝扮唷~ XD
還有隊長好可愛喔!
真的很像小朋友是怎麼一回事啊 XDDDDDD
 
讓我有點想看這部了~(毆)
 

yuii 提到...

對呀稻森姊姊超正的~~!!!
隊長這個國中生!!!!!!!!!
希望內容可以拍的好~~~~~

jade 提到...

Leader這個小學生扮相整個犯規~~!!!!
哪裡像要30歲的人了~可愛到想捏他臉啦>///<

p.s.我想請問各位嵐飯先輩有沒有哪裡可以找到比較多關於松潤(有英文字幕)的影片呢?是說我在FB上碰到一個西班牙人跟印度人超愛他的,不過我看過的影片幾乎都是純日文或中文的...不知道怎麼介紹給他們看><"..

yuii 提到...

超想捏他的~~~

英文影片喔...我只有偶爾在youtube上有看到,其他地方我也不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