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0号室の客DVD

本來不打算買的 XD
因為篇數不是佔全部 富士的DVD又貴
沒想到該說富士是太貼心還太奸詐?!竟然分上下集出 XDXD

本篇在電視播出共45分
DVD裡收錄的有55分 也就是多了剪掉的10分鐘
大部份是一些小細節
比較有劇情的像是:
手機合照第一集原本有出現 是美幸亂寄
竟然傳到弘行的爸爸那邊再傳給他 XD
還有指房間牆上的高得點照片們
美幸說道明寺很帥還偷偷擺不爽臉 XD



Making是重點啊!!
我只能說超讚的!!!笑容滿點!!!
明明連拍四天睡超少 還是一直笑一直笑
可愛死了 T_T
笑到我鬼打牆無法挑片全部給它截下來刪不掉









連私下放空玩釣魚線都這麼帥 T_T


Making穿插劇後小訪談



Q1 跟弘行的共通點?
沒有!!

Q2 如果真的有計算點數的機器的話
弘行是38點,那我大概40點吧
自己以外想要算他分數的人?
社長 (XDDD)

Q3 如果未婚妻被嵐的成員搶走的話? (←這個看不太懂不確定是不是)
松潤 我會說「請~」讓給他 (XDD)

Q4 給下一個故事 丸山跟安田的指令
NG的話做一發藝~

拍攝共四天 前兩天都還很余裕
首先對現場佈置很有興趣 講到畫畫的話題
然後是導演叫他用豬木 (爆笑
第三天只睡1小時
卻拍到早上7:30(31小時多)
第四天坐車到群馬拍最後旅館前的戲
前面城牆有一排情侶的愛心鎖
發現satoshi的牌子~~XD



最後感想是4天只睡7小時 到了限界的感覺啊...


這台該不會是他自己的相機??
好像是Canon G10...


全部的相簿

5 則留言:

s 提到...

咬下唇那張好萌 犯規啦!!!!

hyhb 提到...

西裝大野實在令人難以抵抗啊.....

dagonat 提到...

我也是敗了在富士手上…
這DVD再貴,那30分鐘特典還是忍不了手~~
弘行LEADER可能是太久沒好好工作過,
所以一直都拍得很樂~~

魅月 提到...

看了之後好想買啊!
leader真是萌得太犯規了(咬手帕)
是說我被leader玩釣魚線的那張秒了(掩面)

yuii 提到...

玩釣線那張超殺的~襯衫~側臉~T_T

看他拍的很樂滿面笑容的樣子很開心啊
雖然很累還是很快樂的在工作
比以前魔王上身(?)的時候太入戲拍的不太快樂的樣子好多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