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100305 MS

頭髮染淺了~~!!! 沒有很金 很好看
可愛死了~~~~~~~~~~~~~~~~



愛哭到出名了你~XD

喜歡團員們看著他的溫暖眼神

TroubleMaker超可愛而且超閃!!!!!!!!


比完回去還擠不進 XD 好喜歡五人笑的超開心的畫面喔~

中間那個....圖坦卡門?! (爆笑


這次用的電腦放不太出影片就沒有截很多 相簿

6 則留言:

魅月 提到...

leader好可愛ˇˇ
年上組你們這樣招搖地比愛心好嗎XD(戴墨鏡)
其實我很喜歡看leader被排擠(喂)
主播的動作的確很有喜感XDDD
Troublemaker果然是一首賣萌的歌(誤)

yuii 提到...

賣萌好啊~
他們就是以感情好是最大的賣點啊 ^^
上個節目都開開心心的
讓人看著心情都好了起來~~

小望 提到...

leader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喔~~我也超級滿意他這次染的頭髮顏色!這集他從頭好笑到尾~讓我好滿足喔~=)))唱歌時攝影機也一直拍他耶(唱到中間間奏攝影靠近他時我都忍不住小小尖叫了哈哈)!這天的他真的很搶眼!!朋友,想請問妳都是從哪裡擷到這麼清晰的圖阿?我找不到這麼清晰的圖或影片耶! BY小望

yuii 提到...

啊?!
這是我的厲害友人給我HD檔的連結弄回來的
我也不知道她去哪裡找的耶 XDXD
一些日本音樂的網站吧~~??!!

jade 提到...

說到排擠Leader這個...好像變成他們欺負隊長的定番耶!XD~
在step and go 的幕後花絮裡,第一次隊長被擠出去的時候是意外,結果被大家罵說怎麼不在鏡頭裡,然後四人就拱他說下次再沒在鏡頭內就要剃光頭,隊長就很無奈的回說:那你們一定會擠我的啊!大家還裝傻說:不會啦!
結果當然又是被擠出去了XDD
看到Leader(無奈)說:「請給我理髮器」時我整個笑翻掉啊~~~
接著才想起其他PV也有被擠出去的地方耶,難怪Leader會這麼無奈~~我快笑死了XDD
翔君常常被虧的時候也很好笑,跟主播形象反差很大,嵐五人都好可愛~希望他們不要分開休息室,翔君還是就坐他的化妝椅就好了(壞心~)

yuii 提到...

隊長在新的TroubleMaker PV裡也有被推出去.....XD
雖然愛鬧他擠他
可是這是團員們對他扭曲的愛啊~~~XD
(想到Men's non-no封面交纏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