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滋賀大野神社

真的很遠! XD
要去的話請至少排半天以上

從京都站轉JR琵琶湖線(不是湖西線喔不要坐錯)
到草津
東口出來往左邊公車亭 往金勝公民館(終點站,車資390元)
一小時兩班,車程約30~40分
非假日的話乘客只有你一個人也是很正常滴
路上都是這種田園風光

下車時看到2個迷妹在等回程的車
(不要問我怎麼看出來的 迷妹會互相吸引啊(?)
往7-11走後可以看到往右邊上山的岔路
看啊這種山林www

爬一小段後就可以看到神社了
內部還蠻大的

裡面大約有三、四組迷妹吧
有的背著周邊袋,不乏家族一起開車來的
繪馬超熱鬧
寫繪馬的地方也準備了五色筆 桌上也一堆塗鴨

御守...當然要買到破萬啊www
彌宜大宮先生很熱情會找你聊天
前面的媽媽說她從名古屋來今天小孩運動會補假的樣子
我說名片一張就好他還硬塞給我一疊www
看到我買一堆就問我下午要去哪大阪有櫻井神社可以去
去年就去過啦www(雖然不是新聞常報那家)


2 則留言:

wen 提到...

你好, 我這個月也想去造訪! :)
請問公車票是在窗口買或車上買呢?
好期待!^^

yuii 提到...

沒有窗口喔,下車時投入司機旁邊的零錢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