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Love Rainbow PV

該怎麼說
從新聞的畫面出來後我就一直覺得很微妙
畫面太暗了啦又綠綠的
我理想中的PV是像月九片頭曲一樣那種的啊~~!!!
白底藍天配上彩虹
五人甜蜜的穿白衣在床上打打鬧鬧哈哈小笨蛋來抓我呀.......(←才不會這樣拍!!)

另外畫面雖然站在一起,可是卻是分開拍攝的呀!!!(驚!!!)


螢之光PV (誤)




4 則留言:

N 提到...

分開拍攝實在太傷人了嗚嗚嗚 要是五人穿白衣在沙發或床上滾來滾去不是很美好嗎 不用在那邊一直走跑步機(?)假裝在草原上 還可以讓五子培養感情+看翔智被欺負 噢嗚嗚嗚~~~

yuii 提到...

這個N是小y嗎????
我也好想看五人滾床單~~~~~XDDDD (問題發言)

N 提到...

哈哈不是耶XD
我是默默路過然後就默默收看偶爾過於激動就浮出水面留言的智擔N////////////(硬要握手)

yuii 提到...

哈哈哈歡迎你啊
觀眾就是喜歡看五子的互動嘛
所以making才一直出
智擔最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