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怪物くん DVD開盒

我...我對不起小王子 Orz
本來說過要在DVD出來前把SP圖文寫完的(對!我還欠一篇SP!)
結果還是拖稿了

不過收到還是好開心 (dance)
雖然晚上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XD 讓我到現在都還沒空把DVD拿出來看~

先來看看外裝就好吧~(被打)
小冊子
初回特典是密封的!!!
這這這你叫人怎麼捨得把它撕開啊
忍痛剪開...
裡面的明信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幫我們看看DVD裡頭的小王子有多可愛吧!!!我期待著!!!

聽說是一部看完之後會很想變成小宏的DVD,哈哈

yuii 提到...

真的,裡面不知道抱小宏抱了幾百次
T_T

(不過感覺小宏長很快,應該沒幾年就會變很大隻吧(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