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好久不見的新製作專輯與新solo~~~~
整體來說這次新專輯很棒!非常棒!聽再多遍都不膩!
挑戰很多不同曲風 邁向成熟性感的大人之路 >////<

disc 1

moving on
這還用說當然是前面性感的喔~喔跟moving on >////<

マダ上ヲ
有念經fu
但意外的耐聽
這首跳起舞來應該會非常帥

refrain
之前廣播版就讓我愛不釋手
清晰版讓我死掉了 T_T
首選!聽多少遍都好聽!
一開頭就殺死人是中毒的主因

阿翔solo
好sexy 我害羞了

馬戲團
開頭有點電玩音樂的感覺(??)
後面成熟的曲風不錯
後幾天常在腦內自己出現

gift
好聽
在演唱會現場聽到我大概會哭的亂七八糟

潤的solo
電音風...XD

相葉的solo
80年代disco舞廳 耶!(其實還蠻洗腦的)

let me down
開頭的喔~喔很性感
後面沒什麼印象了(爆)

disc 2

不要停
可愛活潑 第一次聽有點HeySayJump XD (比較典型J家歌?)
越聽越好聽~~我的愛!

静かな夜に
天使降臨
此曲只應天上有 人間難得幾回聞
夏天+夜晚+平靜的水面+星星
有種洗滌心靈的感覺

むかえに行くよ
有看夕陽風景的感覺(everything?!)

nino的solo
好可愛!!我喜歡!!

kagero
曲子我喜歡!從前奏開始就好愛!
雖然有一點點動畫歌的fu?

summer splash!
越聽越愛
最後都會跟著一起喔~耶!
夏天!海灘!椰子樹!比基尼!
(一開始排名還好後來好感度急速竄升)


solo是天使不算
硬要排的話....
refrain>不要停>summer splash>kagero>gift>馬戲團>moving on>其他等(很難排)

1 則留言:

sakura 提到...

我听到gift的那一瞬就哭了。。。。ma~大概是自己的心情被安慰到吧。现在每次听到,就觉得我被这首歌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