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100813 MS Live部份

快睡著了先寫Live
Talk明天再補


好喜歡五人的圍成一圈開始

第一次在電視上唱的Moving'on
現場的喔~喔~>/////<

怎麼跳都好看呆了❤

搖屁屁 A_A


第二首TroubleMaker
大宮又在玩打來打去的梗

木頭阿翔離這麼遠...

阿潤一來馬上習慣性的往後倒
看吧~!!跟他兩人唱時就是要靠這麼近!! (設計對白)

nino疑似在做空氣吉他
逗的這兩個老人家好開心

我喜歡這個花朵~

上次比過愛心
這次超客氣的只有握手而已(害羞什麼啦吼!!)


nino這次貼的緊緊完全不讓他擠進去了 XDXD

連背影都這麼帥~~~(對我盲目!)

超可愛的ending pose們 (跳到襯衫都出來了)

3 則留言:

N 提到...

潛水好久但是這次看到MS live真的不能不說話了我
大野智你怎麼那麼可愛那麼會看鏡頭那麼愛偷偷跟人家講話那麼有愛(胡言亂語中)
每次看到妳的截圖我都心跳加速真是美好啊智智><!!!
被欺負也好可愛 翔智比愛心那張還被我當桌面
跳到襯衫掉出來也好誘人(?)

呀啊啊啊啊---------(以尖叫ending?)

yuii 提到...

比愛心超讚的啦請再多給我一點愛心 U////U

這個小朋友臉越來越可愛
但是最近身材太好很容易殺死人
大野智出沒注意~~~~~(一起尖叫)

jade 提到...

最後一張背影也實在太殺了!!
yuii妳太強了居然可以截到這個畫面,我用看的還看不到~~QQ
Movin' on跳得好性感好性感跟Move your body好像~我再次愛上這首歌了>////<
大野智不管身材或是聲音都超性感啦~~!!(已經尖叫了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