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怪物くん 08

明明很多萌點
但是每次看到最後就會心情低落↓↓↓ 導致寫不出來截不下去
小王子的演技後勁很強


麥克風的梗很好笑


這次是真的要回去了 嘴硬說人類會寂寞 其實會寂寞的是你自己吧小王子~~
(被說中的臉有夠可愛!!)

因為歌子跟ヒロシ被隨從請託裝作不在意的樣子
小王子惱羞成怒很欠揍
但是那個「哼~~!」笑死我了 XDD

聽到正義君在乎他時那個感動的撒嬌哭腔~~~


我實在看不太出來他在吃什麼



快樂旅遊相簿讓我笑到拍大腿 XD




明明對ヒロシ很兇 但是背後那個寂寞的臉...


不是海釣不好玩吼~?

被"好朋友"套出怪物王國怎麼去


小王子你說出了大家心裡想的話....這個屁股頭!! XDDDDDD

回到家先跟ヒロシ來個感動告白



唉後面沈重的來了...

「你們騙了我嗎!!」
「是被騙的人不對」
「早知道會被騙的話...那不要喜歡上你們就好了!!」





被背叛的小王子.....T_T 誰忍心傷害他啊......

最後無助的表情...超心疼的 >_<





PAPA...PAPA...






明天就要結束了!!
我們會想念白皮小王子的....T_T

2 則留言:

智智飯~薰 提到...

那個「哼~~!」
真是那我一直蕊~~
實在太萌拉>///<
那個臉也太厲害拉>0<

yuii 提到...

我也一直蕊 XD
有看到人說那個「哼~~」是他自己即興加的
現場都笑翻了
可愛死了啦~~~~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