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怪物くん 06

先來廣告一下DVD的預購出來了喔~~
如果新竹區有人想要一起省運費的話請跟我聯絡>///<(雖然這次好像最多只能訂2張??)

開頭就是PAPA擔心兒子的夢
被抓起來的小王子~>///<

讓我想到雜誌的花絮
松兄你的刀!!!!!!啊!!!!!!!!


這種表情 我自己截到一半都數度倒地....O<-< (一定要放大來看!!)

踢踢踢又出現了!!

可愛的死小孩





自己以為變成ヒロシ的爸爸他就會高興
結果被大家罵 他自己還搞不清楚為什麼


跟PAPA吵架被打後感覺眼睛都要含淚了 Q_Q




噴火噴不出來超可愛的啦 XD


可惡啊後空翻又來一個隱藏版!!!
這是正式播的畫面

這是第5集的預告畫面

把腹肌還給我!!!!!!還有灰內褲!!!

笨蛋親子 最高~~~~~
愛就是要誠實及時的表達出來!!

這邊的連續動作也擊沉我好幾次 O<-<


含魯蛋的對不起可愛死!!!


聽到PAPA為他做的事
「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啊~~」


PAPA~~~~

講話方式完全不一樣的本尊來賣CD了
後面的松兄.....XD



整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