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100528 MS(Talk)

從頭到尾都很好笑 XD
從mini sta就開始現場示範pv making時的整排從後往前摸

還給他兩手都下去!!

大宮love love


講到自己快被摸到無感了就一直指著XX是怎樣啦 XDXD

開場時就開始摸了!你們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然後翔是抓著相葉的流蘇 XDDDDD

在排名講到潤跟翔的時候就把他們兩個推出來,自己擠到中間 XD

被推到後面後,開始介紹歌了
又被執事潤(無誤)請出來~♥


後面訪問開始爆料
櫻二相又講到一起共浴的事
喜歡整個人浸在水裡只露出臉的翔,突然看到兩個○○出現在眼前 XDDDDD

講到握手會話題

(我記得是很多很多年前了吧??剛出道時有1次,後面還有嗎??)
有人握到自己想要的就不理其他團員就走了
(這真的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請像你的本命一樣愛他身邊的團員!)

6 則留言:

Wendy 提到...

昨天在看直播時想不到ministage已經在爆笑,這5人太強了,沒看過有團會在節目互相模oo,大宮粉紅也再次公佈天下(笑)
結果最後從開場到完結都是滿滿的團愛,帥氣、可愛、爆笑都有呢XDD
說起來member上劇都會客串這習慣個人大心

jade 提到...

贊同Wendy所說,客串這個大好~~!!!
真希望可以快點看到松潤的客串,不過又有點兒捨不得怪物小王子結束...好矛盾@@"

我覺得握手會這事真的很令人生氣!
不管怎麼說都是很沒禮貌的事,
很心疼Leader曾遇上這樣的事~~
哎呀,其實沒有要這麼激動的...
只是最近發現一些時間是在團員或Leader正艱困時的影片(例如緋聞等),尤其是Leader很明顯地常默然不語的樣子,就會覺得好心疼...
看到他在06年個唱的片段(這段如果不能說我再刪掉@@)也是,自己唱到哭耶...害我都想哭了>_<


...我想我可能是中隊長的毒太深了~Orz(這毒沒有解藥啊啊~~~)

ayumi 提到...

印象中05年有再辦過一次...
那陣子好像也有提過類似的話題,你可以去搜尋看看,說不定可以找到當時的廣播或訪談翻譯,如果我有記錯請見諒^^"

Leader唱歌會哭哭從很久以前就有,個人認為也不見得是有什麼特別原因,情緒容易受到氣氛感染吧。記得PZ舞台劇還是早期的哪個舞台有首獨唱也是整首邊哭邊唱,舞台千秋流淚也快變成定番。所以翔君說五人裡最愛哭的就是智跟雅紀是真的XD

yuii 提到...

他真的很愛哭 XDDD
當然會心疼是真的,但對背後內容我就不會想太多了~

匿名 提到...

我想他們現在講到這個,應該也都能笑笑帶過吧? 畢竟都經過這麼多事了,再糟也不過如此了!
忘記在那裏看過, 好像在出"サクラ咲け”有辦類似握手會,大野穿的藍色上衣,好好看~ 對了,還選拔了幾個女生和他們一起表演...

yuii 提到...

感謝你提供消息~
想去找當時的記錄不過還真的有點難度...

看到有人欺負他真的會怒
只是我除了在這繼續宣揚(??)對他的愛以外也沒辦法給什麼實質幫助
還好團員都超愛他(大家都喜歡摸他)
飯也越來越多
他們經歷過那麼辛苦的時期
現在才能更堅強

雖然大概沒什麼人會看到這但還是想講
我非常不能接受去anti自己本命以外其他團員的人
像整個團一樣和樂融融不是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