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怪物くん 04

最近剛搬家太忙 進度嚴重落後 orz
不過6/12就要結束也太快
還是要再蕊慢一點 免得看完沒東西蕊厚?! (被打XD

不過我這幾天突然好想念平常的大野智...
不是小王子而是那個愛躲在人家背後放空撒嬌音的大野智
(我大概是想念宿題君裡的他吧...)

小王子:我111歲了!

倉鼠臉 XDDDDDDDD


欠扁的小皮猴 XD

連PAPA都沒打過我...



最近的他只能用容姿端麗來形容 T_T



這個好像也是只有回憶畫面才有...


趕去找老婆婆卻已經來不及了
超會哭!哭的有夠美啊~~~~


這是什麼
停不下來
為什麼停不下來
像平常一樣教我啊!
愛管閒事的教我啊!
不要一個人死掉!!!!!



殺陣動作超超超帥的啦♥♥♥♥♥
每次打開就要不停的蕊了N遍也不會膩
(請設計更難的給他!)




被鞭好幾次還是很男前的站起來 >/////<







看到HD才發現PAPA哭了 (又來!!

小王子這個表情太讓人心動啦~~~(打滾
純真無邪>//////< (大圖超可愛的)





很多張真的是要點開大圖看呀~縮小就感覺不對了w
整本

6 則留言:

小太保 提到...

原來忙搬家 難怪一直沒更新
這集表情多有萌
剛吃完拌生蛋的咖哩那裡
抬起頭油嘴嘟著眼睛盯鏡頭那裡
我最喜歡
哎呀 很多都喜歡啦

yuii 提到...

他現在真的怎麼看都好美~~
趕快多看幾遍
打好預防針
準備迎接拍完後的爆釣 XDXD

jade 提到...

這日劇很殺,一集比一集揪心啊.....Q_Q
但我不敢爆雷...(憋)><
yuii姐搬家辛苦了~~
期待妳之後的心得截圖~~然後再跑回去多看幾次XDDD

yuii 提到...

蛤?
我當然看到第6了啊
只是沒時間弄圖而已 XDXD

jade 提到...

哈哈good job~~:DD
我發覺這位小王子最近很媚惑,
到處拋媚眼電人...
這位可愛的歐吉桑是怎麼回事~~
怎麼可以這麼美麗~~>///<

yuii 提到...

嗯 趕快多吸收一點最白最美的時候
好用來迎接接下來的黑炭期(??)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