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5x10 大阪 090926 (雷)

今天一整個很趕而且staff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
就沒有用手機偷拍場地了 XD 反正是個arena

僕が僕のすべて有唱啦 是我昨天腦殘忘記了

來些今天不一樣的地方

蔬菜歌今天換潤拿青椒撞nino XD

瞳之中的galaxy還是一樣nino從背後偷偷伸出手
先偷偷戳一下肩頭
然後伸出來從肩膀往下摸
今天有抓胸部 (遮臉

step and go 有一段是五人站一排跳
智在最後面 結果他前面的人(好像是潤)就轉過身來跟智面對面跳 XD

對了前面忘記唱什麼的時候智有搭潤的肩膀

花車開出來的時候(大概2個人高) 因為雙面都有超大螢幕
每台都有攝影師在上面即時拍車上的人
翔跟潤就很會看鏡頭
車子一開始開到我旁邊的時候 一直看到翔的大臉超害羞的啦 U////U

今天的音響狀況不太好
播的怪怪的
造成他們有幾次第一句有點抓不到 還有集體脫下耳機聽

MC
AIBA醬為了怕xx曝光 所以特地塞毛巾進襯衫裡面 XD
結果最後還是上半身脫了用浴巾罩住~
智說他睡到早上11點一整個睡很飽~
然後關8的丸山拿著智扇上場 XD 聊了一些拍戲時的事情
還有另外4位Jr(抱歉我認不出來...只有聽到中間這個姓)
後面是鴨子聽雷就忘了
照例介紹一下3位的新劇~

透明裝今天ending是潤智翔三個人站一起都用兩手遮住xx

智今天唱truth的時候
歌聲好幼!!!!!!!!!!!!
昨天跟之前一樣是比較成熟的聲音啊 聽起來有點違和感 XDXD

翔智的對看轉半圈今天動作更華麗了

nino跟翔後面在跟Jr玩 XD

Fight Song前面小潤跟翔都會惡搞把歌詞用念的
然後智就會把他的唱的怪腔怪調 XD (昨天好像是外國人風)
讓接下一句的小潤笑的唱不下去
今天fight song結束後潤還叫他重唱一次那句!! XD

安可時aiba醬有跳下我們旁邊的花道!!!超近的而且跑去跟我們對面stand第一排的人擊掌
今天看到最大最多的就是aiba醬吧 超有活力!!可愛~
然後是nino也來很多次又很近 翔在花車上也都會看這邊
有看到翔做QuizShow那句「開玩笑的」的背影

最後離開時智一樣有喊thank you!但只有一次

雖然明明是arena~每個成員經過的時候都有打招呼
就只有智沒有 T_T
明明他的花車就停在我們旁邊兩次(離走道只有4,5個人而且她們會跑出去欄杆邊)
我這區塊明明超多智扇的...
但是一直叫他都沒轉頭 始終在跟看台打招呼....T△T
不然就是跟我們前面的arena打完招呼就轉身往看台了 被跳過 >_<

其實有一次他有看到 我確定他有對到眼
但是就轉身去另一邊了 T△T
好啦 至少在赤腳的未來時很近的看到背面他的屁屁在扭就夠了 T_T

還沒去的時候嫌的要死的紅色上衣
現場看什麼都好看 XD
而且他一開始跟跳believe的時候是有穿黑背心的
要唱5x10之前才把它脫掉

比較有跳舞時都是在中間或主舞台
就用望遠鏡鎖定 XD
真的每個動作都好好看喔~

智的笑容最高!! (←在shop亂買就是這樣 T_T

順帶一提我的arena座位就是↓↓↓底下那張拍到的三角地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明人在arena卻不被小王子眷顧
該說運氣差了一點嗎...
我的直覺是
搞不好有xl被他發現了XD
或是有什麼人讓他不想看
(這在台北發生過,汗)

yuii 提到...

啊?台北有誰讓他不想看嗎?? XD
我只想的到某台灣藝人而已
以台北來講的話我那已經是快到黃區前面的arena了
後來坐看台的朋友說看台前面都是親子席...
所以隊長就只顧著釣眼前的魚忘記後面的了...
靠近主舞台的arena他就超照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