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5x10大阪 090925 (雷)


腦袋裡的東西流失的超快啊啊啊 冏
先去睡了~有想到什麼再修改亂補

一早為了怕缺貨就跑去排週邊
幸好還蠻順利的
底色是藍色啊!藍色!馬上追加訂單(喂喂 XD
衣服也是看別人穿的好好看就……U///U

到了才發現我竟然把在台灣新買帶來的望遠鏡忘在旅館 <O>我這蠢貨
只好買新的 T___T

本來以為3樓就夠蛋頂的
但是到了才發現還有4樓5樓 冏 不過只有兩三排吧
是真的有點遠 但是有望遠鏡加上主舞台超清晰的HD超大螢幕就還好
坐後面的是一對老夫妻 也是蠻嗨的在叫 XD
僕が僕のすべて好像福岡有大阪沒有??

開場
完全讓人起雞皮疙瘩
大氣球下降的時候有人就已經開始對arena釣魚了 *爆

蔬菜歌
排成直線一排時,拿大洋蔥站在智後面的nino至少用洋蔥撞了智2下 XDXD

瞳之中的galaxy
有一段大宮肩併肩合唱的
大螢幕上nino的手偷偷從隊長後面伸出來(整場大笑XD) 然後搭上去

SOLO們
AIBA醬的歌超級有氣勢!!好像國王!!
Nino是吉他搖滾風
可愛的大歌哥不用說了 XD 竟然還有巨大氣球
翔爆可愛!!亮片連帽外套超可愛,連歌聲也超幼的怎麼會這樣 XD
潤的舞很好看

忘記哪首了
潤跟AIBA醬張開雙手迎向對方
然後像外國人一樣臉碰臉 左邊碰一下 右邊碰一下 XD
(太遠了無法確定有沒有親到或什麼的)

翔智也有兩人在透明舞台換位子時對看,互相走個小半圓後分開
雖然只是個小動作但我覺得好萌啊 >///////< (溺愛)

MC
看別人的就好 T_T 我程度太差可能有錯
先說AIBA醬的粉紅襯衫全濕,xx都看的見了,真的好濕~
潤也乾脆脫掉上衣只披浴巾(週邊紅色那個)
一開始說到nino昨天的SP劇
翔有看,還模仿了半跪的動作
然後問智有沒有看,智說他最喜歡nino戴耳機那個畫面
(後面沒有很懂先pass 好像還有什麼梗 吼我忘記了!)
翔昨天剛去拍新的船實驗~好期待啊 是什麼船
翔還模仿了什麼(真的忘記了)
在翔先下去準備的時候,nino很自然的就開始一個個訪問團員最近的工作
智終於想起來要說是每週一回了 XD
但還是被吐嘈(吐什麼我忘了 ><)
然後講到潤的SP總共有8小時
又回頭說智的每週15分,總共才1小時而已好少
還記得幫智補充是在富士台的nino超貼心
接下來AIBA醬主演的新劇
Nino說這是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 XD
AIBA醬就很緊張的鞠躬說他的未來就拜託大家了

透明衣
真的好清楚喔!!xx都看的到 >/////<
唱完透明衣,翔咻一下把智的上衣拉鍊拉下來
撥開衣服整個露出上半身 (我叫到不行 >////////////<)
然後翔半跪蹲扶住智的腰叫大家看
智用兩手遮住xx >//////<

明日的記憶
小時候照片應該大家都知道了
智的光頭照笑死我 XD
但是最後照片們集結成嵐字,團員們也從左右及樓梯下走向中間的隊長
我淚目了 T△T
結果反而5x10的時候哭不出來
如果這兩首連在一起撥一定崩潰
但是它分開了~中間還串很多歌
還有加上每個人講感謝詞
Nino跟潤講話時一直亂叫的死小白也破壞了不少情緒


安可2
潤模仿nino在唱台風generation時的那段口白(至少講了2次) 爆好笑 XDD
講完還真的走了
Nino叫觀眾一起把他call出來「預備~潤之助~潤之助~」(跟著叫)
潤(跑上來):喂~!

Season翔忘詞 XDXD
最後五人都牽手準備安靜謝幕了
智突然很high的跳出來喊「thank you~!」
翔說這個人怎麼結束了才這麼嗨之類的
結果隊長又喊一次 「thank you~」
最後要走進去了,又喊第三次! XDDDD 笑到不行 看他得意的樣子~
(後來聽了才發現其實是四次 XDDD 我記錯了~)
對了還有翔最後還是他的招牌動作!! XD 伸出兩指併攏打招呼那個
翔真的從頭到尾都超可愛的啦~
在花車上還做一堆怪表情動作
智則是歌聲超好聽,舞蹈也超好看 T_T

笑到好幾次腰痛
超讚的 T_T
然後也超累 T_T

1 則留言:

不幸花 提到...

雅紀是戀愛國王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