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歌のおにいさんDVD開盒

Amazon佛心事件又一椿
從訂貨到出貨期間,如果價格有變動的話,會以最低的那個為主
所以出貨價格變少了~雖然只差¥180還是很開心~
不過FEDEX很糟 又要報稅就算了
竟然還對我說 不是住大城市的無法當天到 (怒
還好還是有好心的員工

這篇是來勸敗的啦~魔王也降價了可以一起帶喔 >/////<


外殼一看到「好白!這是誰?!」XDXD
內容是使用翻頁式的
特典平均分布在4片DVD裡面
比較特別的是每片DVD拿走後底下會出現不同表情的臉
初回送的是明信片(最右下)
看到冰室王子我笑了 XD

特典內容...大概朝日的走簡單路線吧?!
看習慣別家的豪華特典就會覺得稍微少了一點
不過Making超好笑的~XD
還有記者會跟黑柳徹子客串的完整版 原來他們亂聊一通都剪掉了
只是為什麼沒有翔的完整版啦~~~

因為是16:9所以合圖時兩邊會被切掉請見諒

大辭典很有趣 XD 喚醒記憶了
點進去後會放有關那個詞的片段 然後再有認真的女聲講解
原來真鍋小姐講了3次「秘密唷~」

然後是練舞期間還拿釣魚書出來看的智 XDDDDD

智跟丸山感情很好呢~
這兩個小朋友常湊在一起用認真的樣子做些讓旁邊人大笑的事 XDXD
比如說橡子跟鯰魚的對決
兩邊隔空互相使出一些奇怪的絕招 旁邊人都笑翻了
(這邊真的要看影片 超級好笑)

還有丸山用鯰魚嘴去親橡子 一直被智推開
丸山就說「巧克力球意外的很強呢」 ←那不是巧克力球啦 XD
智摸一摸頭上被親的地方說「我才不會溶化呢!」 ←謝謝vv指正
他們走後片瀨小姐說「哪裡會溶化啊!」XD

魔王姿勢的大合照 (笑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讚啊~~啊~~~真的要來敗了嗎?
啊~~好心動啊!
看你這樣打,真的很心動呢!怎麼辦啊~
不過啊~他們兩個小傢伙感情真的很好呢~
看他們玩在一起,好開心啊~
ps:小大還拿釣魚書啊,是拿出來安慰自己的吧~哈

yuii 提到...

他那時期好白喔~怎麼看都好可愛 >w<
不過這個人是有拍戲的時候才會變特別好看嗎 (爆

vv 提到...

你好~~
我也是在amazon上訂的喔
上禮拜五中午拿到時差點要陷入瘋狂 XD
太可愛了嘛
不過封面臉化太白光打太強太唇紅齒白了 XDDDD
(那句我自己的解讀是 - '我可不會溶呢', 因為他是很強的巧克力球先輩)

yuii 提到...

原來是這樣~謝謝你 XD
我日文太差都自己亂猜

很高興認識智fan喔~
你要去國立呀~真好 XD

vv 提到...

你好~~~
其實我也是自己這麼覺得
因為他們兩個莫名奇妙一直在講關西腔 XD

我是那時候一定在東京
但買到票的機率微乎其微
不過去年有去競技場的朋友說
就算進不去也一定要在外面聽
因為超清楚的 (除了看不到人以外)

yuii 提到...

場外可能要待在聖火台附近吧 (???)
不然就是要去買很貴很貴的票
希望你的日本行順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