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6月份VS嵐

雖然看完很久了 XD 但是截都截了不放出來可惜


090530
把アラサ(around 30)誤會成アラ探し的智
還有nino跟來賓的小劇場


090606
很想提早下班的智(被翔拉住)
在選管子的時候被對方猜中拿到高分
潤跑到台子前面瞪他
他竟然裝死 XD

接下來開始有點錯亂 晚錄的先放 有些比較早錄的卻後播
看膚色跟髮長就可以知道 XD


090613
黑的
小潤最近都笑的有夠可愛!!
翔拿出TQS的名言 XDDD 「我知道你的一切」


090620
白的+頭髮較長
會不會太可愛!!穿成這樣完全不像around 30
在跑步接球前講解時不小心開了主播mode的翔
很愛演的智也在那邊裝認真 XDXD
但是翔的指揮也很好笑 XDDD
「然-後-呢-」「休-息-吧-」


090627
天啊是斗真!!
之前問卷寫過希望他能上嵐的節目
實現了啊 T_T 這次富士讓他上了超多自家人的節目
真是讓人感動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富士:拿出你的錢來買DVD吧A_A)
魔王對決的結果是要向斗真討教怎麼選管子 XD
他真的很不會選 上次被猜中 這次又是落下時機不對
最近的翔壞掉了 XDDD


090704
來賓是Gackt跟宮崎大輔
翔繼續壞掉中(套句對岸用語就是:很抽 XD)
連兩次弄倒硬幣塔的智
很危險啊~
我在想他失敗次數應該有比翔多 因為翔很少上場 XDXD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是偶然間發現你的blog呢~
我也小大的飯,嘻~
我好喜歡你的blog內容呢~
描述的很重點式,也很有笑點呢(重點我們都愛小大~嘻)
還有附加圖呢~還有時間和節目名稱
最近都在看你以前寫的,然後再去土豆看影片呢~
這樣很有感觸呢~真的很謝謝你呢!
希望你繼續寫下去唷~^^ 加油~
啊~最近有j家的人氣投票:http://johnnys.cosotto.com/
快投給小大唷~

yuii 提到...

你好~謝謝你喜歡喔
不過最近實在太忙 >< 都沒有時間看節目跟寫文
希望有時間可以儘量再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