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健太!!!


好快就送來了 (大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其中一小部份還是全部了(笑)
沒有布偶裝耶(←想幹嘛...XD)

yuii 提到...

這是全部了
因為他拍PV的時候就沒有穿布偶裝啊 XD
所以就是這三套衣服~~

匿名 提到...

天~~我还是觉得不要让我看见为好
要知道我最近萌那马甲萌得死去活来的
我不想立马扔个消息给亲友说
“亲爱的,周末去J-SHOP把大野的SHOP照给我收来”XD
我说过我不能掉进这个坑的 >_<
我淡定一下去……

yuii 提到...

真的 T_T 這個坑一開始就停不了了
看著相本就會想越買越多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