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090306 MUSIC JAPAN

太可愛了實在是捨不得縮小 可是畫面會被佔滿 ><

感謝NHK世界台
在幾天後就能在電視上看到這段
本來看檔案的時候一直努力想分辨是不是Live
卻很難聽出來(只有一句「こんな筈じゃない」感覺是)
但是在看實際的NHK的時候非常明顯 活生生是個Live!
這次的Live唱的比MS還要好!!穩到不行 你是神 T_T

ps1.小筆電的音質放起來有比桌電接近一點真實的音質 雖然還是比不上電視
所以我相信MS的Believe是Live的
也許副歌有加帶子進去 但還是聽的到一點現場的迴音

ps2.我本身是不太在意這些啦...反正大家都知道智唱的好就好
只是不喜歡他們明明唱了卻被誤會



訪談實在是很萌
講到拍攝現場有個死小鬼把健太壓在地上時竟然偷捏他 (吼 >< 太可惡)
正式來時叫出「好痛!」卻意外變成真實的演技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昨晚没事我又把这个档拿出来看的时候特别乌龙。明明记得当时下好的时候看没问题的,结果昨晚怎么放,都是音频正常,但是视频滞后,就是我听着畅快的歌曲,看了live全场的舞蹈慢动作,就像镜头慢放似的,感觉也不错 >_<

yuii 提到...

我用小筆電看HD影片也是會這樣耶
一整個就是跑不動 Orz

你的話如果電腦都不變
那有可能是電腦正在下載或在忙別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