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090122 秘密嵐



雖然也是放影片,難得會讓我認真全部看完的一集

一開始就是穿著橘色消防員服裝登場的要潤
要潤:有火災的話請通知我
nino:沒有的話那你可以回去了
要潤(假裝轉身要走 XD):我是來番宣的啦!! XD

聊到要潤跟nino之前在流星之絆中有共演~
nino:沒想到他現在變成這樣不帥的樣子,有點shock
要潤(沈默數秒):沒辦法這是工作嘛~ XD

幹嘛降~穿這樣也是很帥的啊~
好歹他也是我想看那部救助劇的動力之一耶~XD

各種錯覺影片
喔喔連跳舞的女生也有耶 XD
我之前也盯了好久 一直練到可以讓它自由左轉右轉

其他影片也很有趣
只是這集實在很傷眼啊 XDXD 看到一半就拿護眼的東西出來吃了

最後大家一起玩看圖找錯的遊戲
先看A圖後一段時間再看B圖
這個真的不簡單啊~
最後一題很好笑 XD

3 則留言:

Cioara Andrei 提到...

Foarte interesant ce ai postat.M-am uitat pe blogul tau si imi place ce am vazut chiar e frumos si interesant.Felicitari si sigur am sa mai revin!

ParaParaStar 提到...

我想請問一個問題,這集有提到之後播出的內容可能會有"網路上模倣唱歌",像是Youtube上的一些自拍影片的募集消息嗎?

yuii 提到...

是有提到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你要的
截圖給你看吧 (它說詳情請上官網)
0rz低調
mY10R
gmy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