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090109 魔王DVD

還沒看完
但只覺得-----「感動」

當然如果只抱著看最後映像是什麼來看的話會很失望啦
(不需要拿這當賣點啦~)

首先感動到的是
某個イケメン☆Message用非常溫柔的表情+溫柔的聲音說
有買的人,謝謝
當場覺得什麼都給你刷下去了啦>▽<

然後是劇照集
這個真的要多看幾遍 真的好厲害
staff也是,演員也是

我們看起來很順的最後17分
但其實現場為了捕捉畫面,圍繞的人跟機器超級多
而且超近,不到1公尺
在這種圍觀下還可以這麼投入,拍出這麼美麗的17分的2人
我從心裡由衷的讚嘆

真的,是你們來演太好了





--
其實我一直不敢去再多看幾遍魔王
因為在裡面的智真的太.殺.了
但是!!那不是真正的他
所以讓我心情一直很微妙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這種感覺 XD

P的話
是從野豬後好感很高
之後從他認真好幾年份的日記喜歡上的
但對他後來演的角色都沒有特別感覺

斗的話
本來就是先喜歡上這個人之後
他才接花男2第一集客串的
然後才是大紅的花君等等
所以不管他演什麼都一樣喜歡

智的話
其實一直到魔王看完,台控看完 都還只是很有好感而已
真正讓我掉下去那個點是歌聲
然後就開始看什麼都好可愛 再也回不了頭了 (笑

光是不同時期,不同的髮色和膚色就給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即使內在都沒有變(是個笨蛋XD,不要再黑了啦)
他那種MY PACE的步調太特別
開關一開又嚇死人

突然想到,
對魔王時期的智這麼無法自拔的原因有很大應該是西裝控作崇 XD
還有他那個髮型真的超好看!!
只是他本人喜歡剪短裝年輕 要再叫他留長很難吧..

2 則留言:

ParaParaStar 提到...

偶然逛到你的網誌,讓同樣喜歡大野的我看得好開心^^我是從看魔王才知道有嵐有大野智這個人(爆),我想是上天註定要我第一眼看到他,就看到成瀨領的外表吧。回頭再看到現實的大野智,聽了他的歌,看了他的舞,才又整個越陷越深,然後緊接著而來的就是五人的羈絆,進而喜歡上嵐。謝謝你認真截了很多圖XD

yuii 提到...

感謝留言
我也有看過你的彈琴影片跟秘嵐的唱歌喔~~XD

好快呀 魔王是去年7月開播 都已經1年了
拍這部很辛苦 但是成果豐碩

的確智常常不是最亮眼的那個
但是他蘊藏的內涵與實力
讓人喜歡上他後就無法自拔了
五人的絆也是 讓人一整團都好愛

我最近都沒有空看新節目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