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關於CP




一般最常見到的是大宮跟翔智
其實我沒有特定支持那一組,感覺都OK (難道是總●?!(爆)

目前看節目的感覺是
翔→大野←→二宮這樣
看的出來SHO是真的特別關愛Leader
而大宮因為固定組合比較久了,兩個人小動作很多
隨便看都能看到牽手搭肩之類 XD

因為SHO真的很痴心,所以支持他的人才這麼多嗎?(爆
最近真的有被SHO的不器用萌到...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嵐裡面是大亂鬥(爆)
而且怎麼亂玩都不會有違和感(驚)
基於外貌配
我喜歡櫻相>///<
現在的嵐~大野是爸爸,櫻井是媽媽 噗~

yuii 提到...

我是覺得櫻井比較像爸爸
因為他很MAN又很照顧大野媽媽 XD

匿名 提到...

太好了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
我一直覺得很man的少爺不像媽媽
雖然他是比較賢慧沒錯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