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こんな魔王は嫌だ!(我不要這樣的魔王!)

以前看過「我不要這樣的流星花園」系列被笑的半死
2ch在這部其實也有一系列的「こんな魔王は嫌だ」惡搞
內容大致是像

「芹澤榮作登場的時候,放出開運鑑定團的音樂」
「鑑定紅色信封裡的塔羅牌是年代古老的東西的芹澤榮作」
「成瀨的手機來電鈴聲是崖上的波妞」
「沒有抱著枕頭就睡不著的魔王」
「穿著24小時的T-shirt來跟芹澤對決的魔王」
「認真的對山野說明使用紅色信封的理由是因為會快三倍送到的成瀨」
「把自傲的魚拓裝飾在紅色房間裡的魔王」
「直人跟搜查本部的人變成33分偵探」

這些爆笑的東西
只是很多我都看不懂就不貼了

後來看到一個也很好笑
しおり:「我看了24時間テレビ的節目了,裡面的嵐好帥喔」
成瀨聽到有點害羞,然後
しおり:「松本さん是最帥的呢」
:「那第二帥的是誰?」
しおり:「果然是櫻井さん呢」
:「第三是?」
しおり:「二宮さん」
:「第四?」
しおり:「相葉さん」
:「第五…」
しおり:「不~認識」
被嚇醒(原來是做惡夢)的成 

然後看到一些做了傳上nico的影片笑好久
前面兩個是把音樂換掉
(吼好討厭,nico的影片為什麼出不來了?><早上看也不行耶,有帳號的可以點開來看)

1.流星之魔王
流星の魔王
この動画は投稿者により外部での視聴が許可されていません。
お手数ですが、ニコニコ動画上でご覧ください。

網友意見:
「意外的適合」←這個最多
「感覺就是個很歡樂的青春友情故事」

2.魔王之絆

網友意見:
「很適合」
「原本溫馨的畫面變的好可怕」
「微笑卻讓人不寒而慄」

3.成瀨不為人知的過去?
[警告]如果你只認識劇中的成瀨領,不認識現實的大野智,那請別看,會被嚇死 XDDD
魔王OP - truth
この動画は投稿者により外部での視聴が許可されていません。
お手数ですが、ニコニコ動画上でご覧ください。

這其實是2006大野智solo CON 3104的開場畫面
一人分飾兩角,超白痴的 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