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關東遊記

先補兩張進場後才拍的
(這個晚上會發光很漂亮。不過我沒帶相機,手機拍不出來)  

對了我這次是住山手線池袋的下一站大塚
覺得這邊有個優點就是
搭JR山手線從池袋出發到新宿轉車 要轉中央線到國立競技場的時候
在同一個月台!! 下車後走到對面換車就好了
回程也是
不用再爬上爬下找月台

上次沒去成滋賀的大野神社
知道琦玉也有一家後就去了
從池袋出發一個多小時
從車站走路...大概20分吧
出站後延著大路走到底右轉,在7-11左轉
然後看到大野神社的公車站牌不要急著轉
再往前走一點就到了 

神社本身小小的
如果不是喜歡神社的人...請不要拖著他來 XD
畢竟真的坐車很久又只有這樣而已
 
特地來買御守的結果沒開
問了鄰居也說剛好人不在就不能買

◢▆▅▄▃崩╰(〒皿〒)╯潰▃▄▅▇◣

回到涉谷跟友人會合
吃完下午茶後她說FC在附近就帶我去(我沒去過XD)
然後順路去拿日立的DM~


隔天
去完江之島後,去橫濱看阿翔喜歡的夜景
但天氣狂風暴雨 Orz 全身都濕了
中途一直在想要不要放棄
不過還是咬著牙去了

往大棧橋的路上覺得這建物很眼熟...這不是特上裡的大野行政書士事務所嗎!!!
(意外的驚喜呀)


到了大棧橋我的傘也吹壞了
還好橋裡面有室內的空間可以躲不然真的馬上走人 XD
一直在裡面等到天黑...
不過這次真的拍的太爛(室外下雨又冷到一直抖)
下次有到東京絕對要再來拍一次!


最後一天來到阿智喜歡的井之頭公園閒晃
天氣突然又變很好 =_=
公園好大樹超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