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24時間テレビ35

這篇會很長 XD 懶得分開了通通擠在一起寫

為了這個節目他們忙了好久
終於也順利的結束了
上禮拜窩在電腦前看了兩天
雖然中間有睡但長時間盯著看也好累啊......年紀大了

一放暑假就變黑的阿智小朋友





飛鏢之旅~
每次都碰到別人的飯很好笑 XD
小妹妹一直說翔君來的話比較好~


這個是告白被拒 XD






阿翔的飛鏢是吃貨之旅(為什麼要配這張圖?)



每個人的未來企劃

足球學長~~~







智是陪小妹妹遊玩
表情有夠溫柔的 ><









潤的指揮真的讓我很感動
雖然學生時期只參加過短短幾個月的練團
但我很清楚真正的指揮不好當...不是演戲那種隨便比劃兩下就好了
所有樂器的全譜都要背下來
所以看到他成功 知道他是真的有苦練下過功夫的
真的很喜歡潤君這麼認真的一面

智還有主持一下高中生舞蹈甲子園
跳了一小段麥可的舞
月球漫步超棒的...
我可以說他跳的比那個老師好嗎


しやがれ007..................
只能說日本的綜藝節目有時真的很重口味.....我討厭這種的整人 >_<

松鼠卡在樹上下不來很可愛


接下來不舒服的請自行避開(??)





阿翔的表情 XD


女優坐姿



最後念信兒~
一直在猜到底誰念 結果給你五封! XD

有人偷加話都要哭了我~\(;▽;)/



我們嵐的未來
松潤、相葉ちゃん、翔ちゃん、ニノ
不論在什麼時刻,都要笑著面對
不管發生什麼事,五人一起跨越
然後,從今以後的未來,五人永遠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