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100212 MSSP

這集真是萌死人不償命 T_T
西裝跟舞 讚到一個不行啊~~

從開始就是卡咩拉目線不斷
翔因為要播報溫哥華冬奧不在 T_T
本來以為會連線之類的(還是太遠吧) 4個人跳好寂寞
沒想到就在後面的大螢幕顯靈啊 XDDD


一直很關心後面翔的智 太可愛了啦 還把他拉出畫面咧 XD






中間的舞真是帥的亂七八糟

TroubleMaker的舞好歡樂~好可愛~♥♥♥

偷眨眼犯規!

後面的翔還會走位也太酷 XD

我很喜歡中間這段 隨著心跳的聲音動的手 (聽不到的人你需要耳機)





搭在一起扭也太可愛!

最後這邊走回自己的位子 智是用滑步的走法 腳尖都有碰地 很特別

翔跳出來這邊 我第一次看有被嚇到 XD


nino跟aiba也超可愛的啦~~


老實說我很擔心他下次唱這首歌時會不會頭髮已經變了色 T_T


全部大圖的相簿

6 則留言:

魅月 提到...

浮上來留言~
小大的動作不管怎麼看都好可愛ˇ
然後西裝真的很萌很適合他們(眨眼)
其實看到主播的大影像時我噴了(喂)雖然遠在溫哥華但還是很搶鏡(?)XDD
小大特意朝屏幕看+指的地方莫名地燃了我的翔智魂=ˇ=
中間那段舞蹈帥得一蹋糊塗啦(主播有沒有這麼帥!)
Troublemaker的舞蹈很可愛 我喜歡他們扭的樣子XD 開始期待pv了~
高科技真不是蓋的(拇指)不過還是五人在一起最高啊

可以在yuii大的網誌上看到可愛小大真是太幸福啦ˇ

yuii 提到...

這集真的可愛斃了
智真的很關心顯靈的翔啊ˇ
舞排的很歡樂又很好看呢
讓人不知道該專心看舞還是跟著一起嗨 XD

jade 提到...

hello yuii學姊大大~~
我又來留言了...:P
這場的SP我也看了說,Leader的動作都好可愛,一直很關心後面翔君影像的樣子也很喜歡呢,有種Leader不愧是Leader的感覺:D~
另外最近無意間看到Leader學卡波耶拉舞的影片紀錄,看到他說想嘗試與團員不同領域的方向學習,才真正了解你之前所說他其實心裡也考慮很多的那一面,不知怎麼地看完這影片後很受他鼓舞,想要跟他一樣更努力一點:)~
還有最近很仔細看了他那本照片集後(就是你給我看過的那本),發現原來他也是從〝swicth on/off〞很明顯到後來乾脆隨時保持〝my place〞的人呢,真可愛XDD~

yuii 提到...

他到現在還是switch on/off很明顯啊
你沒看他平常軟呼呼的撒嬌音 英文字母都不知道認識幾個
但是一唱起歌來咬字清楚的跟什麼一樣 歌聲又讚
平常駝背 喜歡黏著別人坐 沒睡醒的樣子
跳起舞來俐落的跟什麼一樣
>/////////////<

jade 提到...

也是啦他平常跟唱歌跳舞時真的差很多呵呵~~但看以前的他在談話節目上好像會讓自己維持比較high一點的狀態(特別是在大前輩的節目裡如東山紀之等人的節目,不知是不是怕會被念XD),但久了(或是經歷utaban洗禮後XD)感覺他的情緒就比較收放自如,可以隨時發呆然後在關鍵又可以像下剋上橋段一樣反應很快,讓我有種他隨時在"my place"的感受~XD

yuii 提到...

這就是他的特色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