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091231 紅白

開場時本來還找不到他
看檔案才找到 竟然在木村旁邊啊 XDDDD


合身的紅褲子~拿麥克風~~~(轉圈

胸前那個原來是大花
之前遠看還以為是一包糖果 (被打


歌之力第一個音很抖 XD 後面就很順了~
溫暖的歌聲啊~


都幾歲了還在要壓歲錢 XD


介紹Alice的詞真的很感人
尤其是潤 當場聽到就覺得超犯規的 T_T

出場有個人介紹跟舊照片 那個閃電我都要哭了 T_T 5x10開場

不過我總覺得智的動作有點放不開 XD (跟第一次上國立時一樣害羞的樣子)
場面太大緊張嗎
有幾幕照到台下 前面都是面無表情的西裝人 XDXD
跟演唱會不一樣 就是很正式的場合



快速換衣驚艷全場

小燕尾飄來飄去 背影也好可愛 ♥

白色緊身褲 (遮臉

我愛掉下來那一撮頭髮 ♥

貓嘴nino w

超可愛 ♥





紅白完整相簿

3 則留言:

sakura 提到...

恩,昨晚我截图开场的时候开始也找不到他人,心想哎?怎么就4人。再仔细一看,走SMAP里面去了,笑~“你小子想混天团了是不是”

Kitty 提到...

你好!在Google找大野智時找到這裡來*
想和你交個朋友哦(心)
我也是超級溺愛大野智的哦~(單眼)XDD

yuii 提到...

你好啊^^我也超級溺愛大野智的喔♥ (廢話)
能認識智飯的朋友很高興喔~
歡迎常來~(不過我又要公休幾天了(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