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MAGO嵐 050618



喔我快笑死 XDDDDD 這集看幾遍大笑幾遍啊
想看大野智生氣的這集絕對不能錯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除了演戲以外的地方有生氣跟健太的感覺(雖然臉還是在苦笑)

因為是養牛農家所以很辛苦
當跟著爺爺工作的智在搬牧草搬的滿身大汗的時候
翔則是載著奶奶出去兜風打保齡球 XDDD
回來後的翔跟奶奶還在流著汗的智面前炫耀
他的表情就微微變了一下

下午的智繼續推著飼料車餵一堆牛
翔跟奶奶做了簡單的餵小牛喝奶之後就說要先回去準備晚餐
終於有休息時間的智回到家裡一看
卻看到翔輕鬆的吃著西瓜在看電視(還說正感人的地方別吵 看到哭XDD)
「お前ら!!」
「晚飯わ?」
「攝影機有在拍喔!」 XDDDD



後來又跑去幫一大堆牛擠奶
終於結束累壞了的智回到家裡
「這次有做晚飯吧」

結果看到的是坐在電視前喝啤酒的翔 XDDDDD

「你在喝啤酒吧?那是在喝啤酒吧」(眼睛張好大 XD
「麥茶麥茶麥茶 是麥茶」狡辯 XDDD
「麥酒 是啤酒啤酒啤酒 對不起」(跪

「真是夠了 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智抓住爺爺的肩膀轉身離開

正座的翔「辛苦了~」(小聲

「うるせえ!!」

XDDDDD

真正的晚飯時間
智的笑容超可愛呀~~~人也白白嫩嫩的 >▽<
畫了爺爺奶奶跟牛的畫
觀察力好仔細

4 則留言:

sakura 提到...

真很喜欢看亲的截图。这个我没看过,恩,回家搜搜看~!!

yuii 提到...

感謝你喜歡^^
這個因為字幕組的關係應該也不好分享
儘量去找找看吧~
看他大吼超可愛的啦~XD

sakura 提到...

没关系,昨晚优酷上搜到了~的确好看,少爷真的很过分哦,不过看到人家载着奶奶出去,想想我就没脾气了,没办法呀,人家少爷会开车,他要跟奶奶的话,怎么开车载人家兜风 >_<

yuii 提到...

哈~
而且奶奶也很可憐
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出去兜風玩樂了
放鬆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喔~

就像智最後說的
雖然工作很辛苦
但是想到爺奶們幾十年來每天都這樣做
就覺得好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