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090330/090406 宿題君

啊最近太忙沒時間弄圖
有空的話再來補吧~

這兩集都是剛看完帥氣西裝翔的zero
馬上接宿題預告就是翔的大爆笑
已經變成一種梗了嗎 T_T (害我沒良心的一直大笑 XD)

090330
上星期的宿題是實驗君來不及排進去的遊戲跟實驗
用很長的吸管喝100度的水
來賓太可憐了
不過後來嵐的成員們也都有被燙到 T_T

槍戰演技大考驗
記得都是來賓一直在抖動

抽題目唱歌
大宮變成主持了!很可愛
但是我印象中nino有被抽到上去唱過嗎??(嗯 好像有一次大宮合唱吧)
現在沒唱過的...好像就剩下aiba了喔??
翔用念的不是唱的 轉圈還卡到腳 最後變被槍打 實在快笑死我 XD

090406
來賓是宣傳電影Drop的導演與女主角
談到水嶋hiro的天然事蹟
翔就說「真想叫他來跟aiba比比看呢」XD

後面的遊戲單元
一群人坐在小木馬跟小椅子上一直搖
這實在是有點...........(遮臉

3 則留言:

不幸花 提到...

NINO被燙到的時候超帥氣的!(爆)
害我repeat了!
 
然後即興藝人遊戲NINO有被抽到過啊!
他唱過ROCK的耶!
超ROCK!!!
 

yuii 提到...

我真的沒印象了...(跪

對了昨天那些令人害羞的動作
只有你們家AIBA沒玩到...該說可惜還是 XD

不幸花 提到...

 
幸好......
不要再叫他做害羞的事情了啦!
他會可愛到炸裂!我怕怕......T_T